close

1.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
中山高往南走,接88號東西快速道路,往屏東方向,在萬丹下交流道,
會看到往東港的指示牌(往東港→右轉)直走便可抵達東港。

國道三號:
南二高過竹田收費站後,下第一個交流道(崁頂交流道)
第一個紅綠燈右轉直走到底再左轉,約5公里路程即可抵達東港。

南二高過竹田收費站後,由林邊交流道下接台十七公路,
往東港行駛即可抵達東港碼頭,再搭交通船到小琉球。

配合之汽車停車場:嘉誠停車場,預約電話:08-8351390;0928351390 平日(不含星期六過夜)

   告知是住盧媽媽民宿的朋友有八折喔~過夜定價200/台 點我連結至嘉誠  

   (過夜不需留鑰匙,晚上會上圍牆大鎖)

 

2.大眾交通工具


一.搭乘客運

從高雄前往墾丁或是東港的客運,目前有
國光客運【07-2358352】、中南客運【07-2358955】、高雄客運【07-7462141】,
於東港輔英醫院站下車後,向三商百貨方向步行約10分鐘就可抵達碼頭。

我們會建議如果非高雄以外縣市可考慮下方路線是目前政府推廣的快線巴士,
針對往墾丁東港的旅客所規劃的。

本民宿有配合港都客運業者,高雄火車站至東琉線碼頭費用一趟110/人,

  左營高鐵站至至東琉線碼頭費用一趟200/人,若有此需求,請直接與業者連絡,

  電話:08-8335435;08-8335445;0936-660-310柯先生。

 

二.搭乘火車高鐵

搭”高鐵”南下的朋友:
轉接高雄捷運到【高雄車站】後跟搭火車的朋友一樣,搭客運至東港,方式同下。

搭”火車”南下的朋友:
至舊高雄火車站高市願景館對面,皆可轉搭國光客運、中南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至東港
(路線:高雄→小港→林園→東港,車程約60至90分鐘),抵達東港後再至東港碼頭(步行約10分鐘)。

到了東琉線乘船處之後再參考以下船班搭乘至小琉球即可。

客運站至東琉線地圖.jpg  

小琉球民宿位置圖.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通 東琉線 客運
    全站熱搜

    盧媽媽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