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接駁車都到達東琉線,或許利用率不高,目前已停駛到東琉線這段,

過年期間大鵬灣風管處為因應過年旅遊人潮,才特地又把這區段列入,有要

到小琉球玩的朋友記得好好利用喔~

 

以下資訊轉貼自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頁:(內有時刻表可下載)

http://www.db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3326

[公告]有關1月23日(初一)~1月29日(初七)免費接駁車。(2012-01-11 18:14)

    本處為服務春節(101年度)觀光旅遊遊客,本處自1月23日(初一)~1月29日(初七)止安排2輛中型巴士免費接駁車,每日0830~1820時往返(32班次)大鵬灣管理處與東琉線碼頭,沿途停靠大鵬灣站(接駁墾丁快線至高鐵或墾丁並設有免費停車場)-東港驛站(設有免費停車場)-屏東客運站(方便遊客轉乘其他客運路線)-東琉線碼頭(方便遊客轉乘客輪至琉球風景區),敬祝 龍年行大運 閤家安康

◎另敬告旅客  本線(東琉線)自101年度1月1日起停駛,感謝您長久以來支持,造成您的不便尚請見諒!!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敬啟。

arrow
arrow

    盧媽媽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