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六)屏東地區:天氣多雲,降雨機率0%,溫度15 - 25
12/3(六)小琉球:多雲時晴,溫度20 ~ 24
12/4(日)小琉球:晴時多雲,溫度19 ~ 24
即使冷氣團來,小琉球均溫比其它旅遊地區還高~冬季也是一個超適合旅遊的地方喔~這時來玩也較不會人擠人~你在還等什麼呢~ ^_^
氣象局天氣預報:www.cwb.gov.tw
 


冬季旅遊

  由於鄰近台灣本島,位於中央山脈西南方,小琉球是台灣離島中,冬季唯一不受濕冷的東北季風影響的島嶼。在非鋒面來臨的日子裡,海水清澈、溫度涼爽,是冬季旅遊的推薦去處。在暖暖冬日下,坐在白色沙灘,欣賞清澈湛藍的海水,吹著微微海風,悠閒的渡過一個下午,享受難得的閒靜。

  近幾年來,琉球鄉公所與大鵬灣國家公園積極推廣小琉球冬季旅遊,從2006年的「冬戀嘉年華」開始,每年秋冬之際皆會舉辦一系列的冬季旅遊活動及運動嘉年華會。節目內容包括道地美食品嘗、飄流木雕刻比賽、煙火秀、獨木舟競賽、馬拉松、自行車公路賽等,皆充滿當地特色。

  每隔三年,在十月、十一月期間,緊接於東港迎王祭後,便是小琉球三年一科的三隆宮迎王盛事,除了最後一天大家最熟悉的燒王船外,前五日是全島各方廟宇轎班的繞境活動,島上萬人聚集,十分熱鬧,是琉球鄉地方上的最大盛事。

引用自小琉球旅遊資訊網:
http://liuqiu.pthg.gov.tw/liuqiu/web_tw.php?prog=topic&topic_id=6&item=view

arrow
arrow

    盧媽媽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